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走访学生宿舍关爱学生生活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07:42

930日,丁文丽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和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节日温暖。走访中,丁文丽校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和节日计划,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

丁文丽校长就节日期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学校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压实管理管控责任,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超市保供、餐食菜品丰富调整、食品安全监管和用餐环境消杀等方面工作;各学院要做好关心关爱学生走访工作,要注重学生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学生思想引导,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定的节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