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院工作动态(2023.3.6-2023.3.10)

来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4:13:39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柔性引进专家到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3月6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健强到学院指导工作,与学院教师座谈交流,并为学院研究生作题为《师生响应与协同中成长进步》的讲座,教育引导学生与导师建立学术共同体,培养良好的科学精神,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聆听李老师的讲座后收获满满。


数学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近日,数学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活动,通过分组评选,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22份优秀简历。此次比赛让学生在扎实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设计、制作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帮助提升个人技能,提高就业成功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本科学生开展“点燃激情、成就梦想”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发扬和践行 “建工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体验式学习”,激发了学生的能动意识,有效提高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帮助2022级全体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