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西北师范大学到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检处 作者:文/刘星 图/李涵谦 审核/陶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51:44

3月23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一行7人到我校就纪检监察工作和学生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荣辉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纪检处和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罗荣辉书记对西北师范大学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都是百年师范的传承者、都是历史文化名城的见证者、都是现代教育的贡献者,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发挥着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作用,希望马庆书记一行传经送宝,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促进两校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纪检监察等工作情况。

马庆书记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也就西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和旅游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陶军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副书记刘艳萍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分享各自工作经验,交流了特色做法,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将有助于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