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举办昆明市晋宁区2023年“职引未来·万企进校园”昆明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李亚娜 审核/陈开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41: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学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23日下午,昆明市晋宁区2023年“职引未来·万企进校园”昆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校举行。

本场招聘会由昆明学院和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晋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绍祥、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赵婧,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开祥到场指导。晋宁区24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450个;学校2023届毕业生500余人到场咨询应聘,各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随同参加。

昆明学院作为昆明市属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想,立足昆明、研究昆明、服务昆明,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招聘会的举行既是学校领导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成果,也是学校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工作实践的重要成果,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政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