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举办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宣传部 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4:20:00

按照学校党委2023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不断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干部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能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学校举办了“宣传思想工作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18日开展培训班第1次培训。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宣传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综合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处长赵志忠主讲。赵志忠处长聚焦网络舆情识别和应对,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当前网络传播的规律、特点及工作措施等方面,结合案例,作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有效提升了学校宣传思想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对学校提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