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开展2023年青年大学生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图/校团委 审核/聂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1:27:56

5月19日晚,昆明学院2023年青年大学生主题文化活动“奋斗的底色”第五届校园舞蹈啦啦操大赛在体育综合馆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活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

自4月上旬起,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奋斗的底色”青年大学生主题校园啦啦操大赛,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备赛,经过资格赛的激烈角逐,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上,各支队伍的青年学生以舞动的身姿勾勒青年人阳光开朗的形象,用舞姿和激情表达昆院青年的梦想与奋斗。赛场下,观众们热情洋溢,高声呼喊,积极应援,为场上的同学们加油助威。最终,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为冠亚季军颁奖

军——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比赛现场照片

亚军——体育学院比赛现场照片

季军——音乐舞蹈学院比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