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数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 同学们回信精神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施菲 审核/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0:24:37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连日来,数学学院通过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周五政治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班级主题班会、学生教育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多渠道组织数学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在数学学院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深入广泛的学习,数学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艰苦奋斗,敢于“自找苦吃”,扎根基层,奔赴一线,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和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成就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