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

来源: 作者:文/朱子霖 图/程润国 审核/聂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7:28:53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文化氛围,4月上旬开展至5月下旬,学校举办第十四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活动,并于5月26日,由校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昆明学院第十四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总评会。

本届读书文化节期间,举办了“阅读充盈人生”专题讲座、昆明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活动、“团团带你过四六级”英语模考活动、昆明学院第十四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之“寻记觅景”活动等多彩主题活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围绕本次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彰显学院特色。

书香悦青春,奋进正当时。本届读书文化节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开展活动,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加深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从阅读中领悟人生的价值。同时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提高学习能力和文化修养,为建设文明校园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将阅读作为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在品读经典中增强文化自信,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