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附属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第一届戏剧节活动

来源:附属幼儿园 作者:文/何莉 图/王华林 审核/张大卫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45:13

6月1日上午,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融合共生·与爱同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第一届戏剧节活动。

学校副校长郭华、出席嘉宾与孩子们同台点亮“融合”星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附属幼儿园共建单位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给孩子们送来了530余册儿童绘本,总队政委章俊为孩子们送上绘本。

附属幼儿园总园长唐敏教授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同时介绍了附属幼儿园的办园背景、办园理念、办园特色,表示将继续秉承“融容为真,合和之美”的办园理念,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优质、专业的支持,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1A371



18D1A

教师代表队热情的啦啦操《歌唱祖国》正式拉开表演序幕。幼儿园全体师生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舞蹈节目《追逐繁星的孩子》由幼儿园蒲公英艺术团的孩子和特殊孩子们共同表演,孩子们手拉手共同舞蹈,向我们展示了“融合共生、与爱同行”的感人画面,希望在爱的陪伴之下,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都能够绽放独特的光彩。

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建学,昆明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学院、部门,官渡区、五华区残疾人联合会、云知社区等友邻单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