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泰国佛统皇家大学主席和校长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黄乾亮 图/史东弘、徐选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9:39:41

6月1日,泰国佛统皇家大学乌提散·汤钗主席和威拉•炳告校长一行到校访问,参观我校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开展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凡接待来宾一行。对外合作交流处、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沈凡致欢迎辞,对主席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两校的合作情况,希望两校以续签谅解备忘录为契机,在师生交换、学术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双方共赢发展。

乌提散·汤钗主席和威拉炳告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佛统皇家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领域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交流的愿望。


座谈会上双方续签谅解备忘录,为视频大赛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对未来的具体合作领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这次访问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继续推动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