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技能培训班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陈艳芳 审核/陈开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25:07

6月1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技能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工学楼开班,培训班由昆明市就业局主办,昆明瑞艺职业培训学校承办,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招生就业处根据毕业生培训需求调研,组织机电工程学院82名学员参加中级电工培训。招生就业处陈开祥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培训机构严格按照职业规范开展培训,确保培训安全,保证培训质量;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培训,努力提高职业技能,以优异成绩提升就业能力。

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旨在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大学生就业能力,探索了以培训促就业的就业促进模式。按照昆明市就业局工作安排,招生就业处将根据毕业生培训需求,持续组织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各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有意愿的学生参加培训。

6月3日,第二期职业技能培训班也将开班,来自学校各学院的30名2023届毕业生将在创客空间开展为期15天的西式面点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