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部门学院工作动态(2023.5.15-2023.5.31)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0:57:55

【就业工作】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医学院在昆师路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培宏、院长杨兆宇、副书记李杨以及60余名毕业生参会。三位院领导聆听学生诉求,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着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工作

5月19日至21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了2个学生支部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计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undefined


保卫处工作动态

5月23日下午,保卫处邀请经开区消防大队,对人文学院、旅游学院、后勤集团工作人员代表22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旨在提高参会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5月29日保卫处联合昌宏路派出所举行上半年反恐防暴演练。昌宏路派出所符桐熒警官受邀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指导。旨在提升学校反恐怖袭击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安保队员对暴恐事件的快速反应,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生命安全。


化学化工学院赴有色金属强化冶金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学习

5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聂陟枫带队到昆明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有色金属强化冶金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学习。拓展了师生对有色金属冶炼工序及相关材料产业的视野,加强校内导师与企业导师的交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云南省选拔赛

5月27日上午,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云南省选拔赛如期举行。我院27位同学积极参与建筑类赛道选拔赛,旨在提高学生计算机绘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同时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



【就业工作】数学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充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就业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30日,数学学院与云南招聘网联合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数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参会企业3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