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关于校外访问百度文库.高校版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张明霞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8:47:38

“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是百度文库2019年为高校机构用户打造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内容按照基础课、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农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和历史学12个一级学科的大分类,92个二级学科的次分类,再到504个专业,乃至专业之中7590门课程的精细划分进行展示,与高校课程高度同步,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此外,读者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的资料的查阅及下载。

百度文库.高校版在校外访问时,需要用百度提供的邀请码激活自己的百度账号,邀请码必须在校园范围内激活(洋浦、昆师路),具体激活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eduai.baidu.com(百度文库.高校版)并登录个人百度账号,默认为扫码登录,也可选择和手机号快捷登录。

1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光标移动到页面右上角 “机构绑定”上,输入昆明学院的邀请码(JXJEB9GZ),并点“立即配制”,完成绑定;解绑也是在此处。

2

第三步:登录并绑定成功后,会在右上角显示学校名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