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档案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为校外人员提供远程查档服务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岳茜 审核/董学荣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07:55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校友健康安全,昆明学院档案馆从即日起为需要查档的校外人员提供线上远程查档服务,暂停校外人员进校到馆查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方式

有查档需求的部门和个人,请先填写《昆明学院档案馆远程查档申请表》(下载w6.kmu.edu.cn/info/1190/1393.htm),并发送相关证明材料至邮箱kmudag@kmu.edu.cn,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依次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单位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查档介绍信、经办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被查档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被查档人学位证/毕业证电子版。

(二)本人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本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学位证或毕业证电子版。

(三)委托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被委托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委托人学位证或毕业证电子版。

二、服务时间

查档时间:工作日每周一至周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00 - 1700

三、取件方式

自收到查档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办理,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章的纸质复印件1份。档案查询结果将以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反馈。

1.邮寄:默认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查档件,请在申请表内填写快递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电话)。

2.电子邮件:默认收到《昆明学院档案馆远程查档申请表》的邮箱。

四、温馨提示

1.为有效沟通,提高查档效率,请务必准确填写申请表的各项信息、保持电话畅通。

2.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71-65098596

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昆明学院档案馆

202112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