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VIP账号申请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张明霞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5:21:15

国道数据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特色专题数据资源开发供应商,也是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开创了全球知名的MeTeL高校课程教学平台,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

国道数据资源分为五大专辑67个专题库,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

目前,我馆购买了材料、物理学、化学、语言学、农业、经济学和文学七个学科专题。此外,国道数据为我校提供50VIP账号,一个VIP账号可帮老师们解决文献查阅、论文编写、论文检测、世界名校课程学习等问题,使用咨询010-62555226

申请方式:请将“姓名+工号+学院+手机号”通过邮箱发送至51422598qq.com

附:VIP账号的权益及使用说明

1.无障碍访问国道数据三大数据库平台

IMG_256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specialsci.cn

MeTeL教学资源平台metel.cn

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oadds.cn

使用方法:在各平台首页选择“VIP用户登录/登录个人账号,输入VIP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即可访问平台各类文献和资源。

2.中英文论文查重享超值折扣

IMG_256

国道查重入口:在SpecialSciMeTeLDDS网站首页,单击国道查重,即可进入查重系统,可进行各类中英文论文的查重检测。

使用方法:在论文检测信息提交页,“VIP账号栏输入您的VIP账号,论文内容粘贴后,点击优惠核对按钮,即可享受VIP查重优惠折扣价格。

3.享平台VIP专属服务

IMG_256

MeTeL平台(metel.cn)的课程评价、在线制课、字幕定制、视频分段下载等各类VIP专属服务,SpecialScispecialsci.cn)的文献订阅服务。

使用方法:使用VIP账号登录平台后,在对应版块或页面可看到专属服务入口,点击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超时空超IP超级权限

在各数据库平台,使用VIP账号登录成功后,学科不受限制,IP不受限制,单日查看论文、文献、教学课程上限均高于普通用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