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旅游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一对一”论证与指导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鲁芬 审核/王建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49:28

112-125日,旅游学院邀请全国旅游知名专家何建民教授、黄细嘉教授、郑向民教授等就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辅导和选题论证。论证会由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教授主持,学院副高以上职称及博士学位教师20余人参与学习和讨论,提交选题的10位老师接受几位教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对一的辅导。

几位教授结合国家社科基金指南的选题特征和云南的旅游业发展实际,对旅游学院2022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10个选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论证和指导,对每一项选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教授们指出,希望老师们尽快完成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等方面的撰写工作,以便为后续申报提供更全面深入的辅导。

参与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深切感受到教授们严谨的治学精神,在他们的鼓励下,大家踊跃与他们互动和探讨。后续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也将邀请几位教授继续开展线上修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