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李立教授指导国家级课题申报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梁悦 审核/刘娟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4:23:32

121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第五轮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会。会议特别邀请云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立教授到校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参与课题申报的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主持。

会上,李立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类、评审规则、申报书撰写规范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从自身申报国家级课题的角度分享了申报课题的经验。随后,李立教授逐一点评了每一位教师的选题、研究框架、重点难点等,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与专家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问题,理清了研究思路,为他们凝练选题明确了方向。五轮国家级课题的申报指导使老师们拓宽了视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