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省社科工作办主任侯勇到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毕丽芳 图/付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0:49

1223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侯勇主任应邀到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学校100余名教师到场聆听。马银海副校长主持讲座。

侯勇主任结合社科项目管理实践,从近年来全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情况,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选题,对学校今后做好社科工作的建议,如何撰写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文本四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和启发性极强的悉心指导。他提出,要胸怀大局,准确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形势,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与阐释。最后,侯勇主任具体讲述了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及论证等问题,并从学校领导、科研管理部门、二级学院、教师四个层面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水平,并勉励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