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举办中加双方学术文化交流讲座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黄乾亮 审核/芮丹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24:10

69日,对外合作交流处邀请加拿大渥太华大学Nina(渥太华大学人类学博士)和Charles Chen(渥太华大学中国战略顾问)作为嘉宾,为我校300多名师生做了主题为《人类学专题报告—-我们是如何研究了解我们自己的本质》的线上讲座,讲座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芮丹云主持。

Nina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围绕人类学文化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Charles Chen对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进行了推广介绍,为与会师生出国留学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和启发。讲座中双方师生就人类学文化主题及出国留学事宜作了交流互动,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对人类学研究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推进了我校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之间的联系互动,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