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昆明滇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专家作学术讲座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图/张鸿飞 审核/乔永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01:49

617日,昆明滇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荀开昺工程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全体研究生作题为《防水材料的研发和施工》的学术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

荀开昺工程师结合多年实际工作经验,对防水材料的分类、材料研发,材料组分的配方设计和功能,材料性能测试评价和施工工艺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在专业硕士的研究方向上加强基础研究,联系实际应用,对产业界和工程领域的共性痛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到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一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实际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

学院副院长鞠海东就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昆明滇宝防水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希望通过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科研成果产出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