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学院举办2019级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赵永光 审核/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57:02

为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素质的要求,915日,数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决赛。

比赛邀请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王学先,经开一中云南省骨干教师谭忠选,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初三数学备课组长杨兴建,师大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备课组长、五华区学科带头人杨磊,昆明重工中学教务主任吴禹杰,数学学院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赵永光,数学学院博士蒋正拥担任评委。

15名参赛选手根据选定的课题认真准备教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展开了精彩的15分钟模拟上课和5分钟说课。在课堂展示结束后,王学先评委对参赛同学作详细的点评指导。经过评选,范雅婕、段涵2位同学获一等奖,吴晗、马润红、赵慧、肖云香4位同学获二等奖,宁宏蕊等9位同学获三等奖。

数学学院党政领导,2019级、2020级同学观摩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