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调研指导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课题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图/郑莉 审核/樊传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00:43

11月2日下午,丁文丽校长率队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2023年国家以及省部级课题申报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马银海副校长、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针对国家级课题申报,丁校长逐一审核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33个拟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的选题后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应紧扣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中老铁路开通运营后对沿线产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后对选题进行再修改、再凝练。针对科研团队建设,丁校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指出,要将科研特色团队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以及科研奖项申报工作相结合,学院领导班子要进行专题研究,切实推进学院特色科研团队建设,积极组织申报2023年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马银海副校长,科技处处长何俊、副处长张必清分别对学院教师的选题作补充指导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将结合丁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意见,积极推进课题申报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相关工作,争取2023年科研项目立项和创新团队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