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获得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赵云鹏 审核/叶燎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0:05:25

2月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体育学院叶燎昆教授的《基于生态教学理念的高校足球课程教学协同创新探究》和魏文婷副教授的《区块链技术支撑下体育竞赛数据库实训中心构建》2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组织有关企业申报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2个项目同时获得立项,这是继叶燎昆教授团队获得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后,体育学院在高级别教改项目上的又一可喜成绩。强化科学研究反哺教学,对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重大意义和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