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组织召开第五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总结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王庆 审核/张丽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26:36

2月19日,为深入总结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五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总结工作会。校长丁文丽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凡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

教务处处长解永刚就我校第五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课程、教师、教材、测试、就业等重要指标与第四轮专业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各二级学院分别针对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进行了专业规划。

王凡指出专业综合评价是专业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结构,补齐专业建设中的短板,力争有所突破。

丁文丽总结讲话要求,全校上下务必树立危机意识、规则意识、改革意识、学习意识和调控意识,以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导向,对标对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