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学报》所刊文章获“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全文转载

来源:学报编辑部 作者:文/杨恬 审核/胥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5:03:56

3月11日,刊发于《昆明学院学报》2023年第1期,由《新华文摘》原总编张耀铭撰写的《欧美同行评议的历史演进与发展趋势》一文,经《昆明学院学报》微信公众号推送后,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全文转载。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依托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十层次项目、文科“双重”工程项目——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基于南京大学已有的“3C”数据优势,旨在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进行全景式、结构性和历史性的多维呈现,建构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评价话语权。《昆明学院学报》刊发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全文转载,得到了社科学术评价界的关注和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