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获7项云南省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教务处 审核/解永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11:55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下发了《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云南省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云教发〔2023〕13号),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7项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获奖项目数量及等级取得突破。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遴选及培育,通过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既是全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成果的积淀,更是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特色与成效的体现。

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特色发展和内涵提升,不断优化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取得更高层次的教学成果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