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创新委员会代表团巴金•詹通主席一行来访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夏玲 图/史东弘、马熙锴、胡坤蕊 审核/阳正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8:54:44

4月25日上午,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创新委员会代表团巴金•詹通主席、格莱西•丹迪西里第三副主席一行,在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帕薇婉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文丽,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代表团先实地参观了国际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丁文丽对巴金•詹通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特色办学、留学生培养以及近年来与泰国有关高校开展校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代表团的这次来访拓宽、加深与泰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的愿望。

巴金•詹通主席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赏学校与泰国高校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推动泰国有关高校在河湖治理等方面与学校的合作。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也对泰国高校拓深与学校的合作领域提出了诸多建议。

对外合作交流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