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为红河县垤玛乡2018年高考入学新生发放奖金

来源:扶贫办 作者:文/图 李 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0:00:00

  2019年1月27日,昆明学院赴红河县垤玛乡资助贫困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在红河县垤玛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为2018年红河县垤玛乡高考进入大学的同学颁发奖励。
  自2016年以来,昆明学院一直坚持为高考进入大学的红河县垤玛乡户籍地生源给予高校就读奖励和支持,帮助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扶贫,培养有志青年,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做应有的贡献。在过去的4年中,昆明学院已经先后为红河县、红河县垤玛乡近120名户籍地生源发放高考奖励,形成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带动了当地尚学明理、感恩社会的良好风气。

  2018年,红河县垤玛乡共有42名户籍地生源就读大学,昆明学院为所有就读专科、本科学生按照四个档次颁发资助奖励,共计发放8.25万元。

  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垤玛乡副乡长李文能,昆明学院全体驻村队员,获得奖励学生及家长。昆明学院城乡建设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腊哈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徐从发代表昆明学院为同学们讲话,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珍惜环境,报效祖国,体谅父母,做到“自强感恩诚信”。同时,徐书记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昆明学院在垤玛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也希望大学生们了解昆明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多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