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访企拓岗】郭华副校长带队到云南省民族商会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文图/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罗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7:05:15

4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华带领学生处、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到云南省民族商会访企拓岗。

云南省民族商会会长杨振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郭华副校长对商会给予本次访企拓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用人需求、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在相关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郭华副校长表示本次走访调研搭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实现了用人需求和毕业生资源的有效对接,达到了预期目标,学校将根据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云南省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云南省民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旭坤会计师事务所、友脉控股集团、云南省育萃教育集团、云南圣源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座谈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就在我校举办云南民族商会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意向,拓展的岗位将及时向毕业生推送。相关学院、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收集岗位需求,积极向企业推荐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