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访企拓岗】马银海副校长带队到昆明市西山区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文、图/研究生部 审核/王定康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1:17:47

418日,副校长马银海带领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部、数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到昆明市西山区访企拓岗,调研学习。

调研会上,马银海副校长对西山区政府给予我校访企拓岗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昆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层次、师资队伍、发展目标等作了介绍,并就学校与西山区进行政校企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西山区副区长李亚丹对学校到西山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开辟更深、更广的合作领域,携手共促校地发展。

会议由西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郑薇薇主持,区人社、就业、教育、卫健、农业、科信等部门负责同志,辖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前,学校一行在区政府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和西发展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西发展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