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访企拓岗】王凡副校长带队到五华区卫生健康局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图/李杨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25:15

6月1日,副校长王凡带队到五华区卫生健康局访企拓岗走访调研,与区卫健局副局长方建丹座谈交流。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在座谈中深入探讨了人才需求、学生见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项。王凡副校长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教学、实习、就业为重点,与五华区卫健局加强合作,开拓更多岗位,促进医学类毕业生充分就业。医学院院长杨兆宇详细介绍了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

方建丹副局长对辖区内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的概况、人员结构、人才缺口与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更深入与学校展开合作交流的期待。

此次访企拓岗为促进学校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并与五华区卫健局加强沟通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